monster凛北

呃,这里是凛北
平时随便写写画画
微博也可以看吧
已入驻爱)发)电

这句话不是玩笑

重发,我觉得好像没有肉吧?肉渣都没有吧?老福特最近是在干嘛呀?谁来告诉我一声?


OOC预警

是一个测试的小程序来的灵感

给的结果是被表白,以为是假,结果全都是真。

愚人节说的话,几分假积分真,只有自己知道,所以我有个同学给我说过,愚人节其实是个可悲又可爱的节日。

好了,祝各位读者老爷们食用愉快!

愚人节快乐💟





“贺天,今天是愚人节呢,有想做的事吗?”下课后贺天的位置上围了一圈女生,询问着贺天愚人节的打算。


“嗯,有啊,不过不能说给你听。”贺天依然保持着人们熟悉的微笑,却不知他心底的无奈。或许只有在这种日子里,对莫关山说这些话后他才会原谅我吧?


才不会,把我推的远远的……


“老大,愚人节不打算搞事情吗?今天咱们可以改事情啊!”寸头一下课就窜到了莫关山的身边,他已经在脑子里想好了一个整蛊列表了 


“搞什么事情?老子累了,不想搞,你和他们去玩吧。”愚人节吗?是不是,今天做什么,都会被原谅?是不是对一个人表白被拒绝了,也可以当做玩笑一场。


放学后莫关山照常没有等贺天,也照常的“被”贺天抓住。贺天每次去找他都会庆幸自己来的够快,他的莫仔还在,却不知道莫关山每天都会比别人晚收拾几分钟。


“莫仔,又想跑?”不,其实我没有跑。

“莫仔,下次别走这么快。”其实我一直在等你。


“莫哥,今天去我家玩玩?”莫仔,不要拒绝我啊。

“老……我今天还要打工,没时间。”我也想去,你再说一遍,我就答应你。

“莫哥~我帮你打工,你去我家,怎么样?”求你不要口是心非,有时候我也分不清。

“你是不是闲的无聊?算了,真是败给你了。”

“果然莫哥会答应我。”


贺天,我要怎么说出口,你才不会认为我奇怪,才不会认为我是个变态,所以愚人节是我的理由。


莫关山,我要怎么表达我的喜欢,你才不会推开我,才不会走回人群,抓不住你,所以愚人节是我的借口。


“贺天。”

“莫关山。”


为什么,贺天你要这样看着我?你这样,我怎么说的出口?

莫仔,你的眼睛怎么这么漂亮?让我误以为你的眼睛里对我也透着爱意。


“贺天,我先说。”我怕我不说,就再也没有勇气开口。“贺天,我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”莫仔,我多希望这句话不是你骗我的。

“没什么,玩笑而已。”你的眼睛不要这么亮,不要再看着我了,不要让我误会你也喜欢我了。


“莫仔,别开这种玩笑……”我会当真的。

“哦,今天是愚人节嘛,随便说说而已。”连玩笑都不可以吗……


“莫关山,我喜欢你。”这不是玩笑。

“你还说我?你自己不也开这种玩笑?”即使是玩笑,也该知足了吧。别奢望了莫关山。


“我刚刚说了,这种事情,不可以开玩笑。”所以莫仔,你懂吗?


“你,你再说一遍?”

“莫关山,我喜欢你,这句话不是玩笑了。”

“贺天……”

“贺天,我刚刚说那句话是玩笑,才是骗你的。”


我喜欢你,所以我不忍心把你放回人海,即使我一眼就能找到你。



我不想在我转头就看见你和别人走在一起,即使我最后会走到中间去。



我不愿在你面前将喜欢透露,即使被拒绝了我依然会奔你而去。


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,那些愚人节说的话,你以为是假,其实我一直都在说真话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借愚人向你表白,只是因为害怕


因为只有在愚人节的时候,被拒绝以后我也可以当做那是一场玩笑


即使你答应以后抛弃了我,我也可以有一个安慰自己的理由。


所以我爱你,庆幸你可以答应,可以答应这个一辈子的闹剧。


谢谢你给了我一个你也爱我的话语,让我觉得这个无关紧要的节日也有意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愚人节可悲是因为单恋的人,在别人眼里都是笑话,永远都不会让那个人知道那可悲的玩笑。


可爱是因为相互暗恋的人,可以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震动心灵的爱意,可以结束一场暗恋。








对于每个人来说愚人节都有不一样的意义,所以愚人节才会被许多人选为告白的日子吧?

评论(2)

热度(44)